旭生先.JPG

 

 

 

人類真是個奇妙透頂的動物,不管是生活或愛情總會鬼打牆說一套做一套、有時還會打自己嘴巴還打得很開心,最「幽默」的是,我們還捨不得醒來要在一段奇怪的關係中持續作著白日夢。我曾聽過朋友分享著自己的感情,我常常想…為什麼不開心的感情你們還要死撐著不放?為什麼覺得不合理卻又怕傷和氣而不溝通?這是你自己的感情世界,不然你以為是慈善事業嗎?

 

【為什麼他變得跟以前不同了?】

在感情裡多的是改變機會,有變得開始不維繫身材了、變得不愛打扮了、變得話少了、變宅了,但有時候不是他變了而是他開始做自己了。我們都會虧朋友「有人要了就不運動了啊?」這句話還蠻貼切的,因為除了上班之外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想與對方膩在一起,哪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運動上健身房?除非,兩人同為運動愛好者吧!再者,浪漫約會不就是吃吃喝喝看電影,不然還有什麼選擇?

 

可能他的外型一天比一天還要「自在」了,剛開始的時候都是「完妝」狀態與你見面,但就是因為已經認定你了、想要以最自在的模式與你相處,所以才不用刻意花心思裝扮啊!而且我們不是職業名嘴、主持人、電台DJ再怎麼聊也都是工作生活,有時候給彼此些空間待在自己的家裡暫時各忙各的也不錯不是嗎?不然活像個「連體嬰」的戀愛模式也是蠻恐怖的一件事。

 

【我的朋友都不看好他】

曾有個朋友跟我說,他介紹剛在一起不到半年的對象給身邊重要的朋友、家人認識,殊不知興高采烈的他卻被身邊的人給潑了一大桶冷水。不是嫌棄外在不搭、就是嫌棄背景不符,又或者認為年紀落差太大了不會有好結果的;但,到底你談戀愛關別人什麼事啊?是他們要跟你的對象談戀愛嗎?還是這是個人蛇集團的買賣?

 

百思不得其解的是「愛情」兩個字,也代表這是「兩個人」的事情,又不是三個人要一起談戀愛,為何要獲取第三人的同意才可以持續下去?假設這位對象是你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對象,那麼你或許要讓身邊重要人士獻出祝福,如果還沒想到結婚那一天,就請你先好好享受戀愛帶給你的樂趣和愉悅,開開心心談場戀愛吧!想這麼多幹嘛,多想無益啊!

 

【我覺得好累,為什麼他不瞭解?】

人都會累,累了就休息吧。溝通是談戀愛最重要的一件事了!畢竟兩個是完全不同生長背景、受的教育也完全不同,因緣際會之下將你們兩人湊在一起,當然是要用心且耐性地去瞭解彼此、好好溝通將兩人距離越來越近,而不是越來越疏遠。如果已經發現了兩人之間常常因為理念而將問題放大,那麼就該.....

 

<<<---繼續閱讀--->>>

 

旭生先.JPG

 

文章來自旭先生 / 你聽 . 我說,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來信告知。

姊妹淘:旭先生 / 你聽 . 我說

關鍵字:交往後變了、朋友不喜歡我的另一伴、我覺得好累為什麼他不了解、戀愛迷思、感情經營

 

1111婚戀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111婚戀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