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03.JPG

 

 

 

最近雖沒在CATCH值班,但還是有不少寄來的信件。我沒有一一回應(對不起>”<),卻從其中看見了一個很可怕的問題:
 
「為戰而戰」。
 
有人寫信說:「一開始沒有太多想法,只覺得這個學妹很不錯。沒想到最近我們的互動很多,所以我覺得我有機會…msn上面發生了@#$#%$事。我現在也稍微托了幾次球,約她出去看過電影也吃過飯。請問我下一步該怎麼做?」
 
或者寫:「這個學長最近突然對我很好,ALL PASS糖的等級突然提升。也開始貼心的買宵夜送我、約我看電影。第一次有人追,我也想要有點表示…可是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耶!版上說要做球給人殺,可是要怎麼做球啊?」(注)
 
看到這種問題,我總是很擔心。
 
或許我誤解了許多人的一片真心,但我忍不住要提醒大家:
 
「千萬不要為戰而戰」。
 
上版求教前請先確定是因為確定喜歡對方,所以求教如何進行下一步。不是打定主意先動作再說。心想:反正好不容易有仗可打,不打很浪費!
 
至於城池是不是你所要?不管這麼多了!先打再說!
 
嗯…那我告訴你:先清醒一下你的腦袋再說!
(  ̄ c ̄)y▂ξ
 
追求、告白、成功不成功。這三階段都不是感情中最惱人的地方,真正惱人的問題都發生在交往後的相處上。今天你帶兵路過某處,看到有個小城一臉可愛可愛、好攻好打。心想:「X的!不打太可惜!」所以你遣兵用將,將小城一舉拿下。卻發現…這個城根本不是你想要的!
 
不是你所想要,你卻還得在這邊駐兵紮營。開始修牆補土挖水井。
想走?有那麼容易嗎!
攻城容易守城難。
棄城落跑更加難!
 
如果分手有這麼容易,情殺跟為情自殺的名詞就不會出現。

 

<---繼續閱讀--->

 

 

 

文章來自翱翔的姿態,文章版權所有請勿轉載。

 

關鍵字:攻防戰、情感勒索、愛情、快樂

1111婚戀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111婚戀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