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17.JPG

 

 

 

遠距離,連溫度都是想像的。

多少次夢見你就在伸手之處,

但醒來後卻發現自己抱著的只是一層又一層的被單,再被自己的眼淚模糊了視線。

我住的城市下著雨,

但我不敢跟你說我又忘了帶傘了,因為怕你無奈自己連送傘給我也做不到。

你又為我熬夜了,

我卻自私的希望你再多愛我一點,讓我可以想像螢幕裡你的溫度。

我們之前的感情橫跨了多少英里,穿過太平洋,有多少說不出的寂寞與想念。天真的想著真愛都是困難重重的,戀人在最後重逢前總要面對考驗的,只是我想得再多也改變不了你不在身邊的事實。

努力體諒,不想讓你擔心。

學著獨立,不願讓你為難。


<<<---閱讀其他文章--->>>

 

0417.JPG

 

 

文章來自Aeimee,此文章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

 

關鍵字:遠距離、溫度、寂寞、考驗、困難、想念

1111婚戀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111婚戀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