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?|1111婚戀網|專家專欄

 

 

 

晚上睡覺前我突然長嘆一聲,

只是覺得終於可以放鬆了

每天準備三餐和家事也是種壓力


 

 
 

突然!!

咻蛋: 老伯~ARE YOU OK?

我: 恩恩 OK阿

咻蛋: 你真的OK嗎?

我: 真的OK阿

咻蛋: 來 看著我,老實說,老伯~你真的OK嗎?

我: 怎樣啦,再問就不OK惹~

咻蛋: 因為你之前有跟我說過,女生說OK就是不OK的意思啊 ((搓手))

 

 

 
 

我只記得當下立馬給他一個大大擁抱((hug))

老伯說話腦公都有在聽耶 VERY GOOD

辛苦了,每個搞不清楚O不OK的男朋友們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鍵字: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、男生怎麼好像都聽不懂、沒事等於有事、沒事=有事

 

 

 

1111婚戀網1111婚戀網

arrow
arrow

    1111婚戀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